→ hom1130:打電話問一下有那麼難嗎..大不了直接看直接殺價囉.. 03/17 20:13
→ zaizai866:大學生該學習跟屋主交涉囉,打電話詢問看屋吧,4.5k左右吧 03/17 20:22
推 fly2141:真酷~這樣也能問~~~ 03/17 20:30
→ fhvx:這間最近才剛賣出,有沒有要租就要看新屋主了... 03/17 20:32
→ fhvx:有想看房子或租的就去堵房客看看有沒有機會要到電話囉 03/17 20:32
→ fhvx:(以上資訊為住在對面豆花樓上房客提供) 03/17 20:33
推 machi742:真巧!!鄉民我就住在這邊^^~~ 03/18 11:16
推 a2002s63:推2樓說的~ 是打電話詢問 又不是叫你去詐騙(  ̄ c ̄)y▂ 03/18 18:44
→ a2002s63:只要不是在奇怪的時段打 房東都會願意回覆你的啦 03/18 18:45
→ a2002s63:沒有想跟錢過不去的房東 =3=" 如果態度不好就換下一間阿~ 03/18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