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住在大灣路942巷嗎?! 因為二年級想和同學租屋!(想脫離宿舍!) 且在網路大學看到這間房子 http://tinyurl.com/cewhq5 (大門圖) http://tinyurl.com/ceoawe (外觀) 感覺不錯 又好奇 但沒標示租金大概多少 所以想問問(不敢打電話問= =..) 也想詢問一下評價 還是有人想推薦別處也好 但想住進一點的 就如我說的那地方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41.253 ※ 編輯: devil0926 來自: 203.71.41.253 (03/17 20:07)
hom1130:打電話問一下有那麼難嗎..大不了直接看直接殺價囉.. 03/17 20:13
zaizai866:大學生該學習跟屋主交涉囉,打電話詢問看屋吧,4.5k左右吧 03/17 20:22
fly2141:真酷~這樣也能問~~~ 03/17 20:30
fhvx:這間最近才剛賣出,有沒有要租就要看新屋主了... 03/17 20:32
fhvx:有想看房子或租的就去堵房客看看有沒有機會要到電話囉 03/17 20:32
fhvx:(以上資訊為住在對面豆花樓上房客提供) 03/17 20:33
machi742:真巧!!鄉民我就住在這邊^^~~ 03/18 11:16
a2002s63:推2樓說的~ 是打電話詢問 又不是叫你去詐騙(  ̄ c ̄)y▂ 03/18 18:44
a2002s63:只要不是在奇怪的時段打 房東都會願意回覆你的啦 03/18 18:45
a2002s63:沒有想跟錢過不去的房東 =3=" 如果態度不好就換下一間阿~ 03/18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