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kachu2005:上禮拜好像有一家在特價~ 03/17 21:08
→ egghead1220:脆皮雞排不錯吃阿~好像是45吧 03/17 21:53
→ ericpearl:靠近賣果ㄗ的那家還不錯 可以試試看吧! 03/17 22:00
推 jackycony:小廣東的雞排不錯阿!~脆皮雞排也不錯!!! 03/17 22:17
推 globeglay:上禮拜特價那家雞排,不知是否特價的原因,雞排肉質不是優 03/17 23:14
→ globeglay:質得肉說~ 03/17 23:15
推 pikachu2005:我沒去吃~朋友去吃,說肉很多,很飽~特價好像過了~ 03/17 23:21
推 willloxa:推薦你小南 我覺得他每天都打掃的好衛生 03/18 02:56
→ willloxa:x看到工作人員都刷地@@ 03/18 02:56
→ ericpearl:去買單點的雞排~我推小廣東 03/18 09:05
推 bjazz7578:大雅對面那間脆皮雞排滿好吃的!! 03/18 10:01
推 sp4orz520:脆皮+1 03/18 13:37
推 seichan:崑山國小前好像新開一家墨西哥雞排,不知道好不好吃,39元 03/18 21:01
→ andy3016:大雅對面脆皮...我同學吃三次拉三次...我吃兩次拉一次... 03/18 21:03
→ andy3016: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胃太弱~囧 03/18 21:04
→ kobe00881144: 墨西哥老鼠 安德烈 ㄧ吧一吧 03/18 21:14
推 wi1032:看到樓上 讓我想起一段影片~~ 我找一下...XD 03/19 12:25
→ wi1032:在1分30秒至1分40秒的地方....XD 03/19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