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各位崑山的鄉民 有人修過這門通識課嗎? 我去上3次老師都沒點名 老師好像姓彭,他有單名單但卻沒在點名 這門課會難修嗎? 知道的幫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0.125
fhvx:看來原PO想蹺課-->他有單名單但卻沒在點名 03/17 21:13
smileofsun:在下只去了半學期!! 03/17 21:15
arnigo65:聽說他今天好像有點名!! 03/17 21:28
ans693524:彭老師上課很少點名 不過他會認人 考試的時候他就會點了 03/17 21:50
yu99873:他這禮拜點名了= = 我好心痛 03/18 17:45
bluenessboy:推五樓!!!正咩出沒!!! 樓上幸會~~ 03/21 13:27
wi1032:正咩?! 在哪啊? 03/21 22:46
sonsyman:我修過 圈內人修 分數會比較高 內容也比較聽得懂 03/22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