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hvx:看來原PO想蹺課-->他有單名單但卻沒在點名 03/17 21:13
→ smileofsun:在下只去了半學期!! 03/17 21:15
推 arnigo65:聽說他今天好像有點名!! 03/17 21:28
→ ans693524:彭老師上課很少點名 不過他會認人 考試的時候他就會點了 03/17 21:50
推 yu99873:他這禮拜點名了= = 我好心痛 03/18 17:45
推 bluenessboy:推五樓!!!正咩出沒!!! 樓上幸會~~ 03/21 13:27
推 wi1032:正咩?! 在哪啊? 03/21 22:46
→ sonsyman:我修過 圈內人修 分數會比較高 內容也比較聽得懂 03/22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