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isedoin (Senmi不知道在想什麼?)
看板
KSU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服務股長是不是今天幹部訓練?
時間
Wed Mar 18 11:45:41 2009
請問大家服務股長是不是今天幹部訓練! 班代拿給我的那張紙不見了 我記得好像是今天一點半在軍訓教室 是不是? 還是下星期.... 快救救我! 我上學校網頁查不到! 有誰可以跟我說... 正確的時間、地點! 快快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67.232
推
kiaki
:是今天喔! 下午3點20分~
03/18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