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服務股長是不是今天幹部訓練! 班代拿給我的那張紙不見了 我記得好像是今天一點半在軍訓教室 是不是? 還是下星期.... 快救救我! 我上學校網頁查不到! 有誰可以跟我說... 正確的時間、地點! 快快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67.232
kiaki:是今天喔! 下午3點20分~ 03/18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