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icpearl:有沒有搞錯呀?撿到了就應該還給本人呀....這麼缺嗎? 03/18 17:05
→ ericpearl:又不是沒手機....撿到的快還來吧!!賣鬧阿~~ 03/18 17:06
推 Dkiller:景氣差~甚麼都撿!!連我的10元洗車海綿都要拿了= =|| 03/18 17:54
推 wi1032:只留下電池機蓋~ 送去檢驗~ 就可以找出是誰偷的了.. 03/18 18:11
→ wi1032:不過~ 本是崑山人,相煎何太急 03/18 18:11
→ goodsnk:不是我 03/18 18:13
→ a2002s63:= ="如果他有良心就會拿去行政中心..就在那附近而已.. 03/18 18:54
→ a2002s63:沒有的話那麼請原po採取行動吧~ 03/18 18:55
推 kobe00881144:停車場安全帽都有人偷了...還能說什麼呢? 03/18 21:09
推 xweiweix:先將sim卡報失吧! 以防被盜打~ 03/18 21:15
推 zchan:我的安全帽也被偷,超不爽的!!還被停我旁邊的同學笑,下一 03/18 22:52
→ zchan:秒他也發現他自己的安全帽也被偷了...還能說什麼?! 03/18 22:54
→ zchan:偷很大,偷不用錢。 03/18 22:54
→ smileofsun:你不要偷... 03/19 12:22
→ gabear:賣安全帽. 03/19 17:18
→ ericpearl:有些人真的很缺..... 03/19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