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三月十八日(三)下午1:30左右 掉了一隻LG的手機 T棟後面 如題。 今天下午1:30左右 掉了一隻LG的手機 T棟後面大樓梯往體育館 的走道... 回去找時只發現蓋電池的機蓋。 有請我同學打電話,結果 拾獲者有接但沒出聲 後來就關機了,還是徵尋一下。 同學,沒電池蓋的手機你也不想用吧! 而且這手機很舊二年多了... 想不通你為什麼不還我。 你又不能用我的手機? (侵佔罪,公訴。) 本是崑山人,相煎何太急? 手機給你 ,SIM 卡可以還我嗎??? 四資三A MOON -- - 夜深人靜打著文章,閉上眼睛靜靜去想 - - 讓思緒到字裡流浪,文字會和你一飛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0.193
ericpearl:有沒有搞錯呀?撿到了就應該還給本人呀....這麼缺嗎? 03/18 17:05
ericpearl:又不是沒手機....撿到的快還來吧!!賣鬧阿~~ 03/18 17:06
Dkiller:景氣差~甚麼都撿!!連我的10元洗車海綿都要拿了= =|| 03/18 17:54
wi1032:只留下電池機蓋~ 送去檢驗~ 就可以找出是誰偷的了.. 03/18 18:11
wi1032:不過~ 本是崑山人,相煎何太急 03/18 18:11
goodsnk:不是我 03/18 18:13
a2002s63:= ="如果他有良心就會拿去行政中心..就在那附近而已.. 03/18 18:54
a2002s63:沒有的話那麼請原po採取行動吧~ 03/18 18:55
a2002s63:http://kuso.cc/4tOj 這是我回答的~ 你可以參考看看~ 03/18 19:03
kobe00881144:停車場安全帽都有人偷了...還能說什麼呢? 03/18 21:09
xweiweix:先將sim卡報失吧! 以防被盜打~ 03/18 21:15
zchan:我的安全帽也被偷,超不爽的!!還被停我旁邊的同學笑,下一 03/18 22:52
zchan:秒他也發現他自己的安全帽也被偷了...還能說什麼?! 03/18 22:54
zchan:偷很大,偷不用錢。 03/18 22:54
smileofsun:你不要偷... 03/19 12:22
gabear:賣安全帽. 03/19 17:18
ericpearl:有些人真的很缺..... 03/19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