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icpearl:拜託!這裡不只晚上是戰場~白天是汽機車練習場....小心 03/19 18:12
推 klit1987:晚上是戰場的八卦? 03/19 19:01
推 kobe00881144:沒辦法這裡是崑山.校內有開很快的汽車 騎很快的機車 03/19 19:34
→ kobe00881144:卻不准學生騎腳踏車zzz 03/19 19:34
→ ericpearl:對呀!我也覺得這是個很白目政策.... 03/19 21:54
→ tommary:那是因為有人被腳踏車撞到~然後就被禁止了 03/19 22:32
→ goodsnk:校內沒有很大不需要騎阿 03/20 00:19
推 skysonic:騎折疊車好了 03/20 00:25
→ wi1032:不如跟我一樣~ 溜直排好了...XD 03/20 00:46
→ wi1032:賽鴿社從現在起開放賽鴿讓同學在學校騎乘...XD (誤很大) 03/20 00:47
推 machi742:晚上真的很好把車拿去崑山測試,貼底趴車好測試= = 03/20 01:46
→ yz3uya55:請問學校裡可溜直排嗎?我也想溜 03/21 01:21
→ peiwun:哈哈 還可以騎滑板車嗎? 03/21 11:46
→ tommary:說到滑板車....學校之前很多女生騎滑板車上課阿ˊˋ 03/21 19:44
→ sonsyman:不允在校內騎鐵馬 原因:有鐵馬差點撞到創辦人 03/22 15:32
推 xweiweix:剛剛看到一個人在騎,被警衛叫過去 03/22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