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送出] 勿來信! 囧" 餓死抬頭.....有人要吃嗎?? 實際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a2002s63&folder=5397546&page=3&limit=20 之前跟班上的團 合購買的 我一口氣買了3.5條...|| ˊ__ˋ"禮拜三下午的時候到貨的~ 所以應該放到六、日就不太能吃了|| ˊˋ"感覺很浪費說...還有焦糖剩半條 芋頭也還有 如果有人願意要幫我解決掉的話 在週日晚上以前趕快告訴我喔~ 聯絡方式: 站內信 (我不收水球,因為每次沒聯絡完就給我離線..真的讓人很#$%..) -- ╔═╦╗╔╦═* ║*╣║║║╔╝ ║╚╣╚╝★╚╗ ╚╗║╔╗║╔╝ ╔╝║║║║╚╗ ★═╩╝╚╩*╝ ☆↘I am Juro↙★http://blog.yam.com/a2002s6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53.41 ※ 編輯: a2002s63 來自: 59.127.53.41 (03/22 02:18) ※ 編輯: a2002s63 來自: 219.71.8.87 (03/23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