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be00881144:有點想打...科科... 03/22 22:39
→ egghead1220:一起來運動吧 剛忘了說 我有球 XD 03/22 22:40
→ klit1987:Any valleyball player? 03/23 01:47
推 kobe00881144:樓上是想講 volleyball 吧 zzz... 03/23 02:05
推 klit1987:剛剛都不能打英文 我照讀音猜的拼而已>< 果然拼錯 03/23 02:22
→ klit1987: 中 愛睏= = 03/23 02:23
→ smileofsun:星期三下午三點半很多人在排球場打球喔! 03/23 18:03
推 klit1987:恩阿 我星期三都會去 03/23 21:53
→ egghead1220:有人明天要一起打球的嗎?? 03/23 22:54
→ kobe00881144:我都打星期三的...科科.. 03/24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