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3/24 想打籃球 有人要一起運動的嗎? 如果有的話 請當天下午四~五點到籃球場見 或者用及時通跟我連絡 ans693524@yahoo.com.tw -- http://www.wretch.cc/blog/egghead5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2.140
kobe00881144:有點想打...科科... 03/22 22:39
egghead1220:一起來運動吧 剛忘了說 我有球 XD 03/22 22:40
klit1987:Any valleyball player? 03/23 01:47
kobe00881144:樓上是想講 volleyball 吧 zzz... 03/23 02:05
klit1987:剛剛都不能打英文 我照讀音猜的拼而已>< 果然拼錯 03/23 02:22
klit1987: 中 愛睏= = 03/23 02:23
smileofsun:星期三下午三點半很多人在排球場打球喔! 03/23 18:03
klit1987:恩阿 我星期三都會去 03/23 21:53
egghead1220:有人明天要一起打球的嗎?? 03/23 22:54
kobe00881144:我都打星期三的...科科.. 03/24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