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akers:各位同學騎車要小心阿 不然學校騎到家要騎七天= = 04/30 19:59
推 jackycony:上禮拜看到狗肇事逃逸...在小廣東前.. 04/30 23:47
→ jackycony:不知道那位女同學要不要緊@.@!!! 04/30 23:48
推 xweiweix:不是我狠心,有時候遇到狗~ 閃不過真的就是穩住龍頭 04/30 23:55
→ xweiweix:盡力煞車,撞上了... 就對狗狗說對不起,好好幫牠善後 04/30 23:56
→ xweiweix:在大灣路噴出去可不是好玩的... 車多路小,很危險。 04/30 23:58
→ jackycony:屙!那個女同學剛好就跌在汽車車輪與車輪的中間!!! 05/01 00:24
→ jackycony:那台車開超快,幸好那個女同學沒有整個趴下去勒!不然... 05/01 00:24
推 kyo70170:總之騎車跟開車都要留意.... 05/0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