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咳...昨天早上掃校門口的時候 又發生了一場車禍 是一台機車 跟轎車差撞 當時後我背對著大馬路掃地 忽然ㄍ一的一聲 碰... 又是車禍 機車騎士 從車上摔下來 肩膀 好像骨折吧(不太清楚) 應該是還好 開車的人 有下來關心他 也打了電話 說了這麼多 來崑山快一年了 有時輪到我掃地的時候 都會看到車禍 看多了 真的感覺好恐怖 心裡也都毛起來了 所以 請各為機車騎士們 路上騎車的時候 真的要多注意 慢慢騎 沒有人跟你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4.240
elakers:各位同學騎車要小心阿 不然學校騎到家要騎七天= = 04/30 19:59
jackycony:上禮拜看到狗肇事逃逸...在小廣東前.. 04/30 23:47
jackycony:不知道那位女同學要不要緊@.@!!! 04/30 23:48
xweiweix:不是我狠心,有時候遇到狗~ 閃不過真的就是穩住龍頭 04/30 23:55
xweiweix:盡力煞車,撞上了... 就對狗狗說對不起,好好幫牠善後 04/30 23:56
xweiweix:在大灣路噴出去可不是好玩的... 車多路小,很危險。 04/30 23:58
jackycony:屙!那個女同學剛好就跌在汽車車輪與車輪的中間!!! 05/01 00:24
jackycony:那台車開超快,幸好那個女同學沒有整個趴下去勒!不然... 05/01 00:24
kyo70170:總之騎車跟開車都要留意.... 05/0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