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 電路學(二) 暑假就哪一科有開班的 有人知道要去哪裡查詢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4.127
elakers:電機科好像有開 電子學是暑修熱門科目xd 06/08 14:28
BBSdog:電路學有嗎?? 06/09 01:33
Link0763:大家都要修電子學XD 06/09 18:41
xweiweix:電子學,科科~ 06/09 19:17
a2002s63:=3="我討厭電子學~看來轉跑道是對的 XD 06/10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