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BSdog (慶)
看板
KSU
標題
[問題] 暑修開班 電路學(二)
時間
Mon Jun 8 12:39:29 2009
請問一 電路學(二) 暑假就哪一科有開班的 有人知道要去哪裡查詢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4.127
推
elakers
:電機科好像有開 電子學是暑修熱門科目xd
06/08 14:28
→
BBSdog
:電路學有嗎??
06/09 01:33
→
Link0763
:大家都要修電子學XD
06/09 18:41
→
xweiweix
:電子學,科科~
06/09 19:17
→
a2002s63
:=3="我討厭電子學~看來轉跑道是對的 XD
06/10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