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跟題目一樣, 請問各位有人知道學校網頁裡 有哪邊可以看到自己的學分數嗎? 會告訴你已經修了多少,實拿多少的那種 網頁有嗎?還是要自己去算? -- http://www.wretch.cc/blog/ao6bp6y94 俺:一人一信救咖啡!! 迷:正妹才可以PO無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5.154
goodsnk:去印.... 07/01 20:34
proskyboy:去印!? 蝦毀? 前輩可以說清楚一點嗎=O=! 07/01 20:50
goodsnk:上學校網站>>註冊組>>點Q&A>>Q4有說明 去印吧 07/01 20:56
goodsnk:那邊有一臺機器 輸入 學號密碼 投10元就印出來了 07/01 20:58
proskyboy:謝謝前輩的說明,來去看看 3Q^^ 07/01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