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學弟學妹你們好 學校網頁準備更新版本了 目前預定日期是 2009/10/12 要請各位學弟學妹 有幾個動作得做 就是新版的首頁將 "完全不支援IE6" 如果您使用 IE6 進來時 將完全無法進入 會有幾個連結請你去更新你的 IE 目前支援 IE7 以上 Firefox 3以上的瀏覽器 若有其他問題 可以直接在此發問 麻煩各位學弟妹幫忙告知其他同學了 IE8 下載位置 http://tinyurl.com/cccmp7 Firefox 3.5 下載位置 http://tinyurl.com/69pa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4.101.10
lifewithyou:要裝IE8之前請三思... 10/02 17:15
fhvx:會設定的話不會難用到哪去啊...很吃資源就是了 10/02 18:17
proskyboy:只能推火狐了-.- 10/02 18:20
moominy:新版學校首頁IP最後一碼為104.. (溜~ 10/02 22:12
stan1231:kk box 應該是沒問題吧 囧 10/02 22:17
proskyboy:YOYO MAN 沒問題~ 10/02 22:18
stan1231:疑...發現打錯字.... kk man才對(羞 10/02 22:40
abyss0706:不喜歡IE8 還是火狐好了 10/02 22:50
ah11851152n:Chrome呢!? 10/03 01:12
pikachu2005:全部都有支援火狐嗎?像是網大、宿舍網站、選課查詢.. 10/03 01:31
pikachu2005:目前都還必須要用IE Tab這個套件下去開~ 10/03 01:32
evilzero24:目前只有學校首頁有改版 其他部份或許慢點會改進支援 10/03 10:55
a2002s63:﹨(╯▽╰)∕火狐大好>w</ 10/03 19:40
JYHuang:推有Guts~~要捨棄IE6的相容是必走的道路啊~~ 10/03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