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fewithyou:要裝IE8之前請三思... 10/02 17:15
→ fhvx:會設定的話不會難用到哪去啊...很吃資源就是了 10/02 18:17
→ proskyboy:只能推火狐了-.- 10/02 18:20
→ moominy:新版學校首頁IP最後一碼為104.. (溜~ 10/02 22:12
→ stan1231:kk box 應該是沒問題吧 囧 10/02 22:17
推 proskyboy:YOYO MAN 沒問題~ 10/02 22:18
→ stan1231:疑...發現打錯字.... kk man才對(羞 10/02 22:40
→ abyss0706:不喜歡IE8 還是火狐好了 10/02 22:50
推 ah11851152n:Chrome呢!? 10/03 01:12
推 pikachu2005:全部都有支援火狐嗎?像是網大、宿舍網站、選課查詢.. 10/03 01:31
→ pikachu2005:目前都還必須要用IE Tab這個套件下去開~ 10/03 01:32
→ evilzero24:目前只有學校首頁有改版 其他部份或許慢點會改進支援 10/03 10:55
推 a2002s63:﹨(╯▽╰)∕火狐大好>w</ 10/03 19:40
推 JYHuang:推有Guts~~要捨棄IE6的相容是必走的道路啊~~ 10/03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