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S_Pho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是我門學校的啦啦隊比賽, 恭喜學姊賀喜學姊 我門又蟬連冠軍了 這次是六連霸了 可是當成績揭曉時 我發現學姊的口號換了 變成是七連霸......... 而且手也從六變七了-.-" 我不要被丟啦><,好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