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S_Pho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lbert0507 (傳真機)
看板
KS_Photo
標題
Re: 紅樓的主機板壞了
時間
Thu Jul 7 17:09:05 2005
舊紅樓的資料就不要了嗎....XD
※ 引述《Lording ()》之銘言:
: ※ 引述《selient ()》之銘言:
: : 唉 看來紅樓徹底死了
: : 已經沒什麼人在上了...到了暑假又掛掉
: : 唉
: 跟大家說說吧
: 你們可能要把據點移到這裡了
: 紅樓...
: 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