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S_Pho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oolFong (傻子瘋)
看板
KS_Photo
標題
Re: 老人們
時間
Thu Jul 7 18:51:39 2005
※ 引述《cyyp (A ZA A ZA Fighting)》之銘言:
: 你們下星期六會去看社展嗎
: 嗯先問一下
: 最近太無聊了
咕咚@@ 完全沒消息.... 我一定會去呀 不過茶會的時間學弟妹們趕快po上來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8.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