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S_Pho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你們有誰不會失眠的阿 可以教一下嗎 最近失眠狀況很嚴重 我不想每天都睡不著啦 最過分的是每天早上都六點多就起床了 假日竟然七點多自動起床 唉...好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86.18
albert0507:我都失眠....@@ 09/25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