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S_Pho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yyp (赤龜二人組也太美艷了吧)
看板
KS_Photo
標題
[問題] 問一下
時間
Sun Sep 25 18:14:24 2005
嗯...你們有誰不會失眠的阿 可以教一下嗎 最近失眠狀況很嚴重 我不想每天都睡不著啦 最過分的是每天早上都六點多就起床了 假日竟然七點多自動起床 唉...好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86.18
推
albert0507
:我都失眠....@@
09/25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