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lo (翰a)
看板KS_Photo
標題Re: [討論] 社服預訂
時間Sat Oct 1 00:07:50 2005
※ 引述《ulo (翰a)》之銘言:
: 這次96級的社服已經開始預訂囉!!!
: 目前暫定是 網格衣(非排汗) 底色黑 正:右下有圖 反:中間大圖
: 大小有 2.3.4.5L 5L以上另外註明
: 若以30件來算
: 約300元上下
: 目前想先知道一下大概會需要幾件
: 詳細的圖案之後會慢慢放上~~
: 阿還在學校的....沒事就可以來找我套量看看大小
: 我的希望是....星期五能全部統計完....希望...= ="
: OK...就醬囉!! ^^Y
: !!!!!!!!!!!補充一下.....小弟個人身高184...體重70....大約3~4L
: 僅供參考囉...XD
喔耶....剛剛看到衣的藝術寄檔案給我了!
馬上放上來!!
http://home.pchome.com.tw/girl/kglogo/28921.jpg
http://home.pchome.com.tw/girl/kglogo/2892.jpg
圖案大概是這兩個
位置會有變....不過稿還可以改...盡量提供意見吧!!
至於材質是網眼布.....不是polo衫..是T-shirt
價錢有變...以30人計算
網眼布深色200x30=6000
一版500x2=1000
版工1版10元 10x2x30=600
(6000+1000+600)/30=253.333~ 小計:254元 實收:260元好了
就是這樣....喵屋!! m︿︿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0.75
推 htury:好棒喔..比我們系服好多了.. 10/01 00:25
推 stupidfish:哦哦...拍拍手的讚...!! 10/01 10:35
推 fbice:不錯耶!! 10/02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