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PS41th6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epper61252 (我要打耳洞)》之銘言: : 前幾天有跟謝多瓜討論過了 由於他最近念不下書(咱們一起去國防部報到吧!!!) : 再加上我實在沒事做 閒到發慌 所以決定要去唱歌 : 時間勒 因該是5號大概5點或6點吧 6號也是可以 有誰要去的勒??? : 麻煩回一下文吧 : 被氣到了 白痴記者 請不要亂報新聞好嗎 也對棒球熟悉一點再報阿!!! 你們都挑人家上班的時間去 人家都沒有辦法參加了啦!>_< 嗚嗚嗚... 我一個人乖乖在公司上班 你們大家好好玩吧!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