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pepper61252 (我要打耳洞)》之銘言:
: 前幾天有跟謝多瓜討論過了 由於他最近念不下書(咱們一起去國防部報到吧!!!)
: 再加上我實在沒事做 閒到發慌 所以決定要去唱歌
: 時間勒 因該是5號大概5點或6點吧 6號也是可以 有誰要去的勒???
: 麻煩回一下文吧
: 被氣到了 白痴記者 請不要亂報新聞好嗎 也對棒球熟悉一點再報阿!!!
你們都挑人家上班的時間去
人家都沒有辦法參加了啦!>_<
嗚嗚嗚...
我一個人乖乖在公司上班
你們大家好好玩吧!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