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 一堆不認識的人一起唱歌 感覺很特別 中午因為有事去了士林一趟 所以遲到了一下 在樓下看到留言本 就請小姐帶我到812 沒想到一打開門 看到的全是男生 看了一圈還是沒看到lulu 我以為我走錯了 於是下樓再看一次留言本 結果~沒錯 再度提起勇氣走進812 問了聲"請問這是裡ktv版聚嗎?"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也看到了lulu 才鬆了一口氣 其實有些尷尬 因為第一次來 都不認識 不過大家都超會唱歌的 第一次可以看到同一首歌三個人唱 還可以聽起來很合而不覺得怪的(哈:p) 果然大家都是高手 尤其是二位版主 真的是太厲害了 還會模仿很多人 感覺以後去唱歌一定要練過 因為我已經幾百年不練歌了 每次去ktv都是大概只有聽過就唱了 呼~ 因為有事所以也提早走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去版聚唱歌 (自己不唱可以聽高手們唱,也是一種享受) -- http://www.wretch.cc/blog/juan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8.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