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ocobos (霧中天使)
看板
KTV
標題
[請益] 請問KTV有潑猴的歌可以唱嗎
時間
Thu May 29 11:01:44 2008
我很喜歡"不顧一切"跟"就此告別"這兩首歌 但是似乎沒印象有人再KTV唱過 是不是都玩團的自己唱比較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35.94
→
my99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118.167.162.198 08/28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