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shila:我可以說我看不太懂你表達的是什麼嗎?? 140.116.96.233 06/01 20:43
→ bawawa:男女合唱部份....不是同一個KEY嗎? 唱起來 220.133.98.101 06/02 00:37
→ bawawa:會覺得女生聲音比較低這樣~ 220.133.98.101 06/02 00:37
推 hateself:我知道那感覺...副歌那裡超難抓key218.171.222.215 06/02 15:33
推 alongalone:沒錯...副歌的"私奔到月球" 很難抓 203.67.35.1 06/02 17:23
推 skywingmac:我覺得共鳴方式的關係耶 61.229.132.76 06/02 18:14
推 marquee001:同key啊@@a...只是相對於女生略低了些218.175.224.126 06/02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