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eralcy/12151777 這是校內比賽 請問是去年好聽還是今年好聽~~~? 這邊是高手版,應該會很客觀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9.108
yushila:個人覺得都不錯 下面那個比較滿 技巧.感情 140.116.96.233 06/03 13:46
yushila:但是上面那個我會覺得比較耐聽 140.116.96.233 06/03 13:46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7.162.198 08/28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