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女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80175&b=32764&f=1785880256&p=22 這首以前有錄過...是錄蘇打綠的版本 但是想請教真假音轉換的地方要怎樣好聽一點... 雖然錄第二次了....還是不怎麼好聽... 小情歌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80175&b=32764&f=1785880257&p=23 這首有PO過...但是之前PO到其他空間...現在移到無名.. 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80175&book=32764 裡面有些沒有分享過...又興趣可以聽聽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1.137
lilyan520:推推推推推^^ 119.15.205.144 06/04 14:20
lll0rz:你的聲音很棒~真的真的!! 219.71.179.79 06/04 15:07
yushila:聲音很棒 高音在有一點厚度會更好 140.116.96.233 06/04 15:47
ckshpigbaby:聲音很適合輕柔路線 背叛表現就平淡了 61.224.41.64 06/04 17:23
jayming:推學弟一個 聲音很舒服 加油^^ 140.120.97.24 06/04 18:08
jayming:喔 是以前學弟^^" 140.120.97.24 06/04 18:09
cloudlim:大推 高手阿 (起雞皮疙瘩) 59.104.237.75 06/04 19:20
GPP:很耐聽的聲音~~真舒服 :) 61.229.131.107 06/05 00:25
kevinker:聲音很不錯 但感覺是否有刻意改變唱法@@? 122.121.73.92 06/05 01:14
kevinker:以致於很多高音和假音都太虛 音跑掉!! 122.121.73.92 06/05 01:15
kevinker:這種唱法比較柔和(美聲派) 但其實更難! 122.121.73.92 06/05 01:16
kevinker:推這種類似唱法的就是林宇中~~加油阿^^ 122.121.73.92 06/05 01:16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7.162.198 08/28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