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lyan520:推推推推推^^ 119.15.205.144 06/04 14:20
推 lll0rz:你的聲音很棒~真的真的!! 219.71.179.79 06/04 15:07
推 yushila:聲音很棒 高音在有一點厚度會更好 140.116.96.233 06/04 15:47
推 ckshpigbaby:聲音很適合輕柔路線 背叛表現就平淡了 61.224.41.64 06/04 17:23
推 jayming:推學弟一個 聲音很舒服 加油^^ 140.120.97.24 06/04 18:08
→ jayming:喔 是以前學弟^^" 140.120.97.24 06/04 18:09
推 cloudlim:大推 高手阿 (起雞皮疙瘩) 59.104.237.75 06/04 19:20
推 GPP:很耐聽的聲音~~真舒服 :) 61.229.131.107 06/05 00:25
推 kevinker:聲音很不錯 但感覺是否有刻意改變唱法@@? 122.121.73.92 06/05 01:14
→ kevinker:以致於很多高音和假音都太虛 音跑掉!! 122.121.73.92 06/05 01:15
→ kevinker:這種唱法比較柔和(美聲派) 但其實更難! 122.121.73.92 06/05 01:16
→ kevinker:推這種類似唱法的就是林宇中~~加油阿^^ 122.121.73.92 06/05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