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xuite.net/wshan33/music/17424742 這是去年一個大雨滂沱的夜晚 抱著感慨的心情錄的 前陣子又是大雨滂沱的夜 想起這首歌便翻出來聽聽 說說我對這首歌的想法 進副歌前要像說故事般緩緩的鋪陳 到了副歌就是所有情緒爆發的時候 尤其 "我不難過了" 要像是在對自己要求不准再難過了的情緒 還有 "當我.瞭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重複著一樣的旋律 可以藉由重音放在第一個字以及每句輕重的變化表現出層層相疊般的層次感 不過咧~我也只會"說"得一首好歌 orz...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 -- 一顆小小塊但很黏牙的牛奶糖......... http://blog.xuite.net/wshan33/mus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7.109
karmabetween:我推了~ 這首歌: > 61.229.209.117 06/07 17:27
septemyu:) 125.230.2.134 06/07 17:49
jeiwu:這首歌真的很棒 61.228.39.141 06/08 02:30
GPP:jeiwu我有聽你唱這首,很有味道,用原key不簡單! 61.229.133.189 06/08 04:52
FTP:建議升兩個KEY喔~ 推蔡健雅!! 75.189.137.149 06/08 07:53
jhystart:推啊推啊~ 61.231.53.247 06/08 13:47
bosel:阿姊出品,必屬佳作 218.169.118.80 06/17 12:29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7.162.198 08/28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