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如果不妥的話我刪掉 家裡有點唱機想要賣~不知道去哪裡發比較好 想說這邊歌友很多 來這邊賣應該有人需要 SONY 400片 VCD點唱機 有片~而且還有自己弄來的原聲原影 本來的機子付贈350片吧~我裡面大概396吧 東西保養不錯 遙控器也在 不過歌本.... 僅獻給有恆心毅力可以一片一片清查的大大們XD 原價兩萬八~現價6000就好 成交再送你麥克風回音器~可以當作前級使用 台中自取或面交 有興趣CALL我唷 -- 八奇出盡翔火鳳 燎原烽火漫三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7.209 ※ 編輯: las1 來自: 218.163.7.209 (06/16 20:38)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7.162.198 08/28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