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a-weilin/ 威林音樂的部落格 ------------------------------------------- 剛剛我有打電話過去詢問黃老師 我向老師詢問價位 老師的意思是說 他價位有幾種 個人組、二人小班、四人小班、團體班(跟網站上說的一樣) 我跟老師說我比較考慮的是價位 老師:「那免費的要不要阿~」 我:「‧‧‧當然好阿!」 所以老師說 每個人吸收的程度不一樣 他說可以先找一天約過去找他 他會先幫忙上一堂課(應該是這個意思) 讓我們了解一下他上課的課程 他也了解一下學生的程度 他說小班制的才會是他上 團體的可能就會請音樂方面的博士(?)來幫忙上課 (四人的我就沒問很清楚 是哪位老師上課   因為跟老師講到一半的時候旁邊忽然有人開始唱起歌來                      老師說他正在上課) 所以他說 等我們先聯絡好 再打電話過去跟他約 他會在北部的時間是星期天和星期一 大概就是這樣子囉 麻煩有興趣的人再跟我聯絡^^ ※ 引述《miluguo (阿妞)》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 作者: miluguo (阿妞) 看板: Wanted : 標題: [揪團] 徵人一起去威林學唱歌 : 時間: Mon Jun 16 17:04:37 2008 : 如題... : 暑假我跟我朋友想學點才藝 : 覺得唱歌是最不需要額外花費又輕鬆的才藝 : 找了很多間 覺得板橋有間不錯 : 網路上看到的價格是團體班300元 (應該是一堂) : 四人小班3000元 (一月八堂 一堂375) : 二人小班8000元 (一月八堂 一堂1000) : 看來看去覺得四人的比較划算 : 怕團體的學不到什麼東西 二人又太貴 : 所以想上來揪團 : 現在我跟我朋友兩個 一男一女 : 還差兩個人 如果是朋友一起來可能會比較好唷^^ : 在板橋文化路 奇摩好像查的到 : 價錢不知道有沒有錯 會再打電話去問問看 : 有興趣的可以寄信給我 丟水球或回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4.174
beryll:哪一個班ㄚˇ?? 我眼花了~140.111.165.253 06/17 10:07
miluguo:我想要找人湊4人小班的 不過禮拜天應該會 58.86.57.34 06/17 13:16
miluguo:先去試聽看看 58.86.57.34 06/17 13:16
crazypeter:好像不錯= =+ 203.68.127.2 06/17 14:42
AFu2580:我可以一起嗎 61.228.46.138 06/18 00:09
Nameoff:如果確定的話大概會是什麼時候去上課啊? 163.20.252.230 06/18 01:50
Nameoff:因為我暑假會比較沒空怕跟不上T^T 163.20.252.230 06/18 01:50
yoseii:我也好想去… 220.135.74.223 06/18 06:43
miluguo:應該是會找禮拜天的下午或晚上去上課 59.117.179.65 06/18 13:05
miluguo:其實來問的人還滿多的...我想說如果想去的 59.117.179.65 06/18 13:05
miluguo:那天都可以一起去看看 再來決定要不要上課 59.117.179.65 06/18 13:06
crazypeter:想去試聽+1 203.68.135.145 06/18 14:08
eric200065:想看看+1...QQ 118.160.72.43 06/20 01:02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7.162.198 08/28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