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ryll:你的音域如何??140.111.165.253 06/18 12:48
→ rickchris:太高音不太行 218.169.49.97 06/18 13:22
→ rickchris:會難聽 218.169.49.97 06/18 13:22
→ HankSu:沒有人 我覺得這首不錯123.193.187.249 06/18 13:44
推 heyhey309:沒有人對男生來說......很 難 唱 99.131.60.130 06/18 15:03
→ yushila:離境 不錯~ 140.116.96.233 06/18 16:10
推 nnan:如果有窗外的天氣的話,可以試試 61.66.94.248 06/18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