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lycsboy&b=3&f=1605905589&p=2 基本上 不是很好聽(炸) 會PO這個只是想問問 ""我還記得當初曾經和你一起走到這個地方"" 這邊怎麼唱=_=a 實在很難.... -------------- 另外問個問題, 好樂迪和錢櫃哪邊可以查一下他們的歌單 有時候練了一些歌 可是去KTV卻沒有很OX= = 比方說我還滿喜歡蘇有朋的逃兵 可是這個我在台中只有看到凱悅有,偏偏凱悅很貴,不過我看也是盜版的= = 不過去凱悅還是要點古巨基的勁歌金曲來玩XDDD 十幾分鐘長XDDD 還有一些日文歌 比方說橘子新樂團...居然只有一首=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41.164
smokingj:它們的網站都有歌本查詢啊 220.136.36.82 06/19 22:57
feelingdark:還好呀~多跟著拍子唱幾次囉 218.175.86.165 06/21 21:48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7.162.198 08/28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