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週二晚上要去唱歌(唱通宵)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那天可以出借威力卡的? 唱完隔天即可還您! 地點以公館、萬隆或景美捷運站為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94.124
wahapig:我有...還有要的話寄站內信給我吧 124.218.51.60 06/20 21:40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7.162.198 08/28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