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把歌上傳到無名之後聲音是不是會有差? 感覺好像跟原錄音檔有些不同...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nway&b=17&f=1846452309&p=2 覺得這首歌還蠻好聽 也很好唱 就錄了一下 希望能多給我一些錄音或唱歌的意見囉^^" -- 超級~ 必殺鉛星! 娜美~ 把你打得遠遠的!三刀流! 快叫醫生! 喲霍霍霍! ◢◢◢ AniatZrola ┌──┐ ◢███ ◤┼┼◥ ◢██◣ ███◣███◣Ψ▄◥ Ψ │ │ _┼┼┼┼_ ██▌ ▄▄▄▄ ████◆▆▆▆▆▆ ╰───╯ ( =⊕∩⊕= )◤◤◤ >◥丰◥◣`'◢ ˙ ( ●..● ) ◣ ▼ ◢ ╰◥◤╯ ◣ ▼ ◢ ◣ ▼ ◢ ◣ 皿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27.90 ※ 編輯: glow0531 來自: 219.69.27.90 (06/23 10:04)
jackyccc0620:好聽耶~~很蘇湖喔218.160.181.186 06/24 21:42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7.162.198 08/28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