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jeiwu/14697531 最近超級星光大道的林芯儀演唱了這首經典好歌 一時興起 便把這首自己一直很喜歡的歌曲錄起來 之前在康熙來了節目上也看過蕭敬騰自彈自唱這首歌曲 很喜歡他的詮釋 不過當然 原唱那英唱歌豐沛的感情 詮釋起這首歌是恰到好處 袁小胖寫的詞曲真是好^^ 唱得不好的地方 請多包涵~ -- 音樂讓人快樂~ http://www.wretch.cc/blog/jeiw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7.224
chiukm:唱得真好...好聽140.116.101.137 06/24 22:18
openchangjk:好聽!很有感覺! 218.169.101.67 06/24 22:23
openchangjk:原PO也是OT的耶~(大心) 218.169.101.67 06/24 22:25
jackyccc0620:真的很好聽~~超有感情218.160.181.186 06/24 22:44
GPP:這首歌我超愛阿~也喜歡你的詮釋方式~Good!!! 61.229.122.30 06/24 22:50
irenechien:唱的不錯唷,蠻有味道的 XD 123.204.34.244 06/24 22:50
alianna:超好聽 尤其最後一段突然的感覺 122.126.48.252 06/24 23:04
biobluesheep:好! 59.126.24.61 06/25 01:52
studyhard374:好聽 蘇服~~~ 140.118.7.119 06/25 02:53
Raywei:超好聽的,怎麼錄的…我不會 :( 123.240.8.226 06/25 04:44
gigigin:PUSH~感覺小捷唱歌有點點改變,比較成熟喔 218.175.58.176 06/25 21:55
wendys8126:不錯耶 一聽就覺得不錯 61.216.120.147 06/29 16:48
kiringa:原PO唱歌真的很棒 :)122.117.184.120 06/30 00:58
cuteflutter:小捷太棒了...超級好聽的! 125.224.4.60 07/02 02:27
sssssp:聲音聽了真的只有舒服兩字 舒服~~ 220.140.17.174 07/04 19:32
wadethrough:好聽..不推對不起自己 203.67.95.201 07/09 11:57
beee:超強~~~~~~~~~ 220.129.66.84 07/11 03:10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7.162.198 08/28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