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ukm:唱得真好...好聽140.116.101.137 06/24 22:18
推 openchangjk:好聽!很有感覺! 218.169.101.67 06/24 22:23
→ openchangjk:原PO也是OT的耶~(大心) 218.169.101.67 06/24 22:25
推 jackyccc0620:真的很好聽~~超有感情218.160.181.186 06/24 22:44
推 GPP:這首歌我超愛阿~也喜歡你的詮釋方式~Good!!! 61.229.122.30 06/24 22:50
推 irenechien:唱的不錯唷,蠻有味道的 XD 123.204.34.244 06/24 22:50
推 alianna:超好聽 尤其最後一段突然的感覺 122.126.48.252 06/24 23:04
推 biobluesheep:好! 59.126.24.61 06/25 01:52
推 studyhard374:好聽 蘇服~~~ 140.118.7.119 06/25 02:53
推 Raywei:超好聽的,怎麼錄的…我不會 :( 123.240.8.226 06/25 04:44
推 gigigin:PUSH~感覺小捷唱歌有點點改變,比較成熟喔 218.175.58.176 06/25 21:55
推 wendys8126:不錯耶 一聽就覺得不錯 61.216.120.147 06/29 16:48
推 kiringa:原PO唱歌真的很棒 :)122.117.184.120 06/30 00:58
推 cuteflutter:小捷太棒了...超級好聽的! 125.224.4.60 07/02 02:27
推 sssssp:聲音聽了真的只有舒服兩字 舒服~~ 220.140.17.174 07/04 19:32
推 wadethrough:好聽..不推對不起自己 203.67.95.201 07/09 11:57
推 beee:超強~~~~~~~~~ 220.129.66.84 07/11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