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hubaleno (thubaleno)
看板
KTV
標題
[問題]台中東海去哪邊唱歌?
時間
Thu Jun 26 13:20:34 2008
考完期末考大家想去唱歌~~ 不曉得哪邊最划算,設備最OK呢??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138
推
blueswhale
:逢甲OR中港銀櫃
122.118.236.110 06/26 15:29
推
darkeyes
:逢甲銀櫃一~六AM11:00以前入場最便宜時段
122.118.239.144 06/26 21:35
推
glow0531
:我都還是會殺到錢櫃去...
219.69.27.90 06/26 22:59
推
whatsupman
:還是去錢櫃吧 銀櫃每次去每次都後悔
59.120.111.226 07/03 08:42
→
my99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118.167.162.198 08/28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