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029763/4492958 起床 走在異鄉陌生的夜裡 一個人淋著孤獨的細雨 沒有你的城市 這特別冷的冬季 抱著思念沉沉的睡去 隔天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好想你 在心裡寫信給你 我曾經多麼幸運 天天有你 抱著你 輕輕說我愛你 靜靜聽你 輕柔呼吸 離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你 依舊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曾經是那麼幸運 因為有你 抱著你 輕輕說我愛你 靜靜聽你 輕柔呼吸 我們好近好近 你沒有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期末終於忙到一個段落,下午刻意排開的事情回家休息,順便錄歌 荒廢了一個多月的vlog總算有新歌可以入替 上次去聽梁靜茹的演唱會,她翻唱的《起床》讓我印象很深 這首歌的原唱是品冠,不過我第一次聽,是快樂幫的樵樵在光禹節目中唱的 品冠溫柔厚實的聲音在這首歌裡表現的非常好 雖然旋律聽起來很深情...不過,看了歌詞才發現是一首悲傷的歌 有趣的是,到目前為止我看過品冠的現場 兩次他好像都不在最佳狀況 -- 唱自己的歌還要降key... 原本已經不高的音,降完之後更低 = = (為什麼我一聽就知道他降key!? 當然是因為變好唱了 XDDDD) 今天錄的版本不是太滿意,除了趕拍以外 因為降噪的關係,讓出來的成品帶點"電子音"的感覺 聽起來不太習慣 囧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1.19
jackyccc0620:很好聽~很舒服~音色咬字好~ 61.228.241.211 06/27 18:54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7.162.198 08/2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