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們好,小弟我想請教一下 有沒有推薦的英文歌?? 因為我最近聽到鬥魚的小燕子之歌(Breathe Again) 開始想學習唱英文歌了 不知有沒有 女生唱的 而且是抒情的 (例如:Breathe Again 、 Proud Of You、 SHE唱的:I have never been to me) 盡量不要搖滾的。 因為是第一次要練習英文歌所以想請教各位大大們。 先來謝謝各位大大們的幫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7.22
edchans:席琳狄翁很多~125.224.221.177 06/28 23:17
isbn957:我覺得布蘭妮的Everytime很好聽 61.229.203.139 06/29 00:38
Kirk:以前的holiday有i'll stand by you 現在dunno 220.136.35.104 06/29 15:27
heyhey309:all saints 的never ever 99.166.141.8 06/29 17:03
ikuze:http://0rz.tw/414jh 我蠻喜歡的一首歌 140.112.171.20 06/29 18:58
ikuze:ps: 我不是張爸 = = 140.112.171.20 06/29 18:58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7.162.198 08/28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