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打電話去訂明晚夜唱的位 服務生說每個人都要帶證件 會有警察臨檢 但是我記得以前夜唱沒有阿 想請問這幾天有去好樂迪唱歌的人 真的有臨檢嗎?? 每一間都會嗎?? ps.是在中壢的好樂迪!!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3.238
kuroiuta:暑假期間警察會加強夜間臨檢,通常是不定118.171.172.243 07/02 17:42
kuroiuta:期臨檢,未攜帶證件的話會被帶去警局作118.171.172.243 07/02 17:43
kuroiuta:筆錄。23:00會做廣播,23:30服務生會檢查118.171.172.243 07/02 17:45
kuroiuta:45分的話,未攜帶證件就要離場...不管是118.171.172.243 07/02 17:46
kuroiuta:否滿18歲。118.171.172.243 07/02 17:47
cutetad:蛤~就算是文英阿姨去也要帶證件唷?~ 219.91.74.237 07/02 19:06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7.162.198 08/28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