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久沒錄歌了~呼 昨天心血來潮,錄了一下,跟大家分享唷! 聽完後麻煩給點小建議~ 不過拜託別鞭太大力呀>< http://mymedia.yam.com/m/2216243 接受 作詞:阿管 作曲:林毅心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Repea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06.22
jackyccc0620:感覺有降KEY~~前面過低不好唱~~218.160.182.187 07/04 00:56
jackyccc0620:副歌聽起來很順~~流暢~~但少了點激昂218.160.182.187 07/04 00:58
Michiyo6952:咦~我沒降key耶~不過我唱歌好像沒低音 118.165.207.9 07/04 20:51
Michiyo6952:唉~苦腦呀! 118.165.207.9 07/04 20:51
jackyccc0620:可以挑適合音域的歌唱~~不過錄歌 61.231.11.13 07/04 23:28
jackyccc0620:唱的開心就好^^ 61.231.11.13 07/04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