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__________________本文取得版主同意,謝謝^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版友大家好~~~ 我想要徵求會錄音的版友~~ 因為想要錄下自己唱的歌 (像是KTV版裡面會有人分享的自錄歌一樣) 但是因為跟電腦很不熟+電腦配備很爛 所以徵求有在錄音的人, 酬勞的話因為我不曉得一般行情價是多少 所以請各位版友來信指教洽談~~ 看是要算時間還是算幾首 地點以高雄市,楠梓,大社,鳳山為主 希望可以先聽聽您的成品 約會錄製4-6首, 我這邊會準備原本的音樂檔, 可是是有原唱的那種,所以希望能夠幫我消掉原唱或是能幫我取得伴唱版 謝謝^_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8.128 leko: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7/03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