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edhairchen (瑞德黑爾)》之銘言: : 想唱歌.. : 乾脆自己上來揪.. : 時間是明天(7/10)星期四 18:00 錢櫃或好樂迪皆可.. : 不菸不酒純唱歌,希望想練歌或想藉歌釋放壓力的人踴躍參加.. : 男女不拘,人數約4-6位..揪到7/10 17:00 : 原PO是男生,不是個High咖,但還算平易近人..呵呵.. : 我只有吻鑽卡.. : 如果想去好樂迪,希望有威力卡或學生證的人能出現.. : 可寄信至我信箱給我..謝謝!! 此團重新揪團@@" 小弟才剛回家看到這一篇揪團文才知道流團 不過現在人數看起來可以再衝一次 現在有兩男一女(包含redhairchen兄) 基本上跟原文都一樣~~~ 快來吧~熱情愛唱的高雄人!!!!! -- 一個有故事的人,才能創作出璀璨的作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224.184
catty79:幫推~紅毛是好歌咖~ 218.173.108.93 07/11 00:25
pikaq:奇怪 這年頭怎這麼難徵人???十年前不會啊! 203.73.149.25 07/11 14:50
redhairchen:人心不古啊!!呵..可能時間不對.. 59.105.35.36 07/11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