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chumy (我在哪裡?)
看板
KTV
標題
[揪團]唱歌
時間
Tue Jul 15 22:47:34 2008
想唱唱歌!! 應該是去個好樂迪吧 我有一張到16號的543卷 可惜目前只有我一個男生 徵個四到六個人吧(包含我) 盡量讓男女平均 景美或西門町得好樂迪 站內信...徵到我睡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