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因為我弟明天生日, 所以想要一家人去KTV唱歌, 那該去哪家會比較省呢? 目前擁有學生證、那有一個生日我最大的卡和威力卡, 誰可以借一下呢^^"? 拜託了! 阿哩阿多 < _ _ > ----------------------------------補充說明---------------------------------- DeBLeK大說的有理, 我居然沒把也算重要的點說出來  >///< 我弟生日是明天~ 就是7/21 ^^ 那要去唱的時間沒有一定! 看哪時候便宜就哪時候去嚕~ 人數大概就3個人~ (我媽、我、我弟,我跟我弟都是學生~) 需要補充什麼麻煩在說一下嚕^^ 再次謝謝哩~ 註:對不起D大,我不知道你的"嗚哩"是什麼意思呀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60.18
DeBLeK:嗚哩,提供時間跟人數比較能幫你比較喔~ 210.59.146.13 07/20 18:36
※ 編輯: da126061 來自: 61.217.160.18 (07/20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