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約團沒成功讓小弟怨念很深 這個星期再來揪一團 日期:7月24日(四) 時間:18:00 地點:中華好樂迪 預計人數:4~6人 ------------------------------------- 基本上沒有太多哩哩摳摳的規定 不過希望不菸不酒純唱歌開心 不管你是愛飆高音 熱愛搖滾 抒情小品 還是想要抒發各種壓力 都歡迎跟團飆歌 唯一的要求就是別忘記彼此的尊重和該有的禮節喔~ 前幾天颱風重創南台灣~ 讓我們用歌聲來撫慰全高雄的人民吧~~~ 喔,對了,意者請寄我站內信喔~有問題也歡迎來信詢問~THX -- 他說:『好酒  越陳越香』 你說:『好歌  越聽越動心』 我說:『男人  越老越有價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22.62 CREA0307: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7/22 00:02
redhairchen:幫推一下唷..呵呵.. 59.105.127.28 07/22 00:48
johnnygen:爆台北..... 118.166.52.93 07/22 10:21
KENOS:好想去喔...可是人在台北 Q_Q... 60.198.133.254 07/23 20:44
sheik2:真想跟>"< 但是在台南= = 122.121.179.3 07/23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