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潛水好久…今天第一次浮上來 用[分享]這個分類真是有夠心虛,應該用[討噓]才對orz 前兩天跟朋友在卡拉OK唱的 Salyu的『iris~しあわせの箱~』 不過雜音很多orz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T2o5VVg5LTEyNjUyOTYuZmx2 剛好一行,就請容許我不縮網址吧 -- "噹啦 這邊有根鉛筆 看我把它變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