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今天晚上享溫馨的消費大概是怎樣 是買二送三 還是 買三送三 那如果大概十個人左右,消費大概多少??? 請各位享溫馨高手幫忙解答 我已經打過電話詢問了,但還是不太懂,問太多感覺很奇怪 所以拜託各位囉!!! 五福店或五甲店皆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21.52
airlon:how about馬公店@@ 125.231.53.67 07/25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