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inilee821 (Niny)
看板
KTV
標題
[問題] 關於享溫馨(急)
時間
Thu Jul 24 12:19:54 2008
想請問一下,今天晚上享溫馨的消費大概是怎樣 是買二送三 還是 買三送三 那如果大概十個人左右,消費大概多少??? 請各位享溫馨高手幫忙解答 我已經打過電話詢問了,但還是不太懂,問太多感覺很奇怪 所以拜託各位囉!!! 五福店或五甲店皆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21.52
推
airlon
:how about馬公店@@
125.231.53.67 07/25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