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ymi3633/9969057
歌詞請參照:
http://mikantarou.finito.fc2.com/otsuka/pu/pu.htm
----------------------------------------------------
厚臉皮的我又來了
台灣日語腔很重哦!!
希望大大們能多多給予意見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4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