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這篇心得文拖的有夠久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跟到傳說中的第四包廂 雖然我不跟過很多團,但也跟過四五次 可以說第四包廂是跟我磁場最合的團 除了人人都是高手之外,大家人又超好 又都認真聽歌,讓人覺得一拿起麥克風就是被注目的焦點 說說我當天的情況 當天我應該是第一個到的吧(到的時候只有我一個) 因為前一天晚上有事沒睡,等忙到天亮才驚覺可能要遲到 急急忙忙出門(從桃園)結果到了才發現早了四十分鐘 開唱之後 因為沒睡的關係真的聲音都卡死在喉嚨 可以說還沒開嗓就開始倒嗓(鎖喉???) 也數度因為這個關係導致精神不濟(好險中間有吃東西) 讓大家看到很糟糕的一面真的是很抱歉(傷耳朵啊~~~) 不過 撇開這種種要素不談 就算今天我狀況百分之百好 在第四包廂團依舊是相對影薄 "高手如雲" 是我對第四包廂的唯一註解 以下憑一些印象分享 有漏的話,很抱歉,記得提醒我 一開始我是在311包廂 所以先從311包廂開始說起 jacky:同是311新人,聲音中帶有顆粒(?),很有感情的歌聲 雖然當天很少點,但是我覺得很適合唱張智成的歌 漿爆:another 311新人,第一首的動力火車就感覺不錯 到"just for you"只為你就一整個強大起來 音域很寬,聲音很清亮,讚!!! (大概全場點的歌平均年代少數跟我比老的吧) 天劍大:氣質唱匠一枚,很多轉音抖音都做到渾然天成 歌聲獨特,讓人聽起來很舒服~~~ 以上是我記得怎麼稱呼的... 以下的我以歌認人...(實在抱歉) 猛唱日文歌的那位:威力很強,很多音感覺都到了極限, 但是吸口氣之後又開始往更高的地方衝上去 題外話,一開始我一直都在注意這位, 因為他跟我一個高中同學長的很像, 而且都愛唱日文...但是曲風卻天差地遠 所以爆炸性的歌聲一出來之後就否定我的疑惑了 有唱"always"的那位:相較於上面那位,雖然同樣是威力型 但卻是美式風格,唱法很有個人風格 被我並稱為威力組。 唱"在梅邊"那位:RAP超強!!!歌域很廣,從R&B到紓情都OK~~~ 聲音很有磁性,很喜歡你的慢搖滾~~~ 比較後來才來 第一首唱張信哲的那位:聲音很亮、很輕,但是可能我對你的 印象到沒多久我就轉包廂了,所以覺 得你聲音有點緊。 接下來是轉到312後(我到之後閃光組就不見了) 先說廂長:前面已經提過很多,超富磁性的嗓音,聽起來很舒服 你的陳奕迅是一絕啊~~~話說也是少數我點"半個我"這首歌有人會唱的 先到的女板友:不同於一般女生的歌聲,我覺得聲音比較有立體感 後到的女板友:唱歌很輕,也很柔,但卻又細水長流~~~ 很值得人回味的歌聲~~~ 唱"咕嘰咕嘰"的那位:感覺是不需很多技巧就可以讓人感受到的歌聲 聲音有感情,音域頗高~~~(羨慕音域高啊) 唱"假如"的那位:很好聽啊~~~感覺都有自己的唱法~~~ 如果歌聲能更激情就完美啦~~~ 唱"寂寞邊界"的那位:可能是緊張吧~~感覺聲音有點緊放不太開 但是依然能聽的出嗓音很好~~~ 以上是我記得的板友的部份...很可惜沒聽到很多主揪大人的歌聲(有聽到一首) 至於我自己的部份 因為平常音域就偏中低(跟游鴻明音域重疊率大概85%吧) 當天又狀況差(向下修正兩個音) 整體的表現實在乏善可陳 唱個想和你去吹吹風都破音+聲音啞掉 再加上我堅持都唱原key 所以當天就只能游鴻明、鄭中基、張學友 很老套一直點... 給各板友平均分數:95分 給自己的分數:59分 給"第四包廂"的分數:100分 結論就是... "第四包廂,不論你是愛唱歌還是愛聽歌,都是值得你一跟再跟的好團" 希望這個優質團能一直被大家延續下去,甚至是壯大!!! 謝謝您的收看~~~掰~~~~ -- 就像你看著海平面,試圖望向另一端.... 你知道那兒有個彼岸...但你卻無法看到... 對我而言 這就是相信 和等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6.71
webconan:最近常被人說我長得像某某某的同學...難 203.73.245.168 07/28 11:23
webconan:道我有大眾臉???原PO的同學喜歡唱的曲風 203.73.245.168 07/28 11:23
webconan:是什麼,其實我並沒有固定的曲風啦,要唱 203.73.245.168 07/28 11:24
webconan:ACG搖滾樂或者抒情歌都可以 203.73.245.168 07/28 11:24
bostafu:其實差別是音質...我同學是陰柔派的... 218.168.26.71 07/28 12:13
bostafu:真的是天差地遠... 218.168.26.71 07/28 12:13
lonewolf03:ALWAYS 跟在梅邊 攏細挖啦~~~ 117.19.20.115 07/28 22:24
tenken:唱匠一枚~感謝XD~~其實我比較想成為唱"將" 60.249.190.46 07/28 23:18
tenken:原PO聲音有點像張學友咧~~不知道是不是刻意 60.249.190.46 07/28 23:18
tenken:模仿的~~還不錯喔^^~~ 60.249.190.46 07/28 23:19
jackyccc0620:原PO唱歌超有感情~~超投入~~ 218.160.181.90 07/29 01:01
jackyccc0620:~聲音有顆粒~~好難想像的FU阿~~ 218.160.181.90 07/29 01:02
jackyccc0620:特地從桃園殺上來~~辛苦你了^_^~~ 218.160.181.90 07/29 01:03
gwuba:沒有遇到可惜了XD下次再同包廂吧!BY閃光組^^ 220.137.253.60 07/29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