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范逸臣最新專輯裡面的missing you這首歌 最高音在哪裡阿?. 很好聽=.= 但是好像唱不了 問問看 XD3q -- 機會就像老二一樣, 緊握就會變大;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 硬擠還是會有; 所以人生就是在乳溝中找老二, 好的機會 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5.186
Gyniuz:兩點升RE 跟楊培安翻唱的大海最高音一樣 219.70.145.248 08/02 13:31
b0690203:不知道有沒有聽錯...是強假嗎? 59.121.105.87 08/03 14:37
gostaking:如果是強假 應該就不會唱的那麼累吧125.233.243.128 08/04 23:46
Gyniuz:要聽他唱現場最明顯 不過我還沒聽過 XDD 219.70.145.248 08/05 13:11
tuntownno1:可以請問一下什麼是強假嗎...^^?221.169.253.114 08/05 23:56
seagle:黃金B段班時是用假音 不過原曲像真音 220.139.154.19 08/07 23:06
bernicefaye:http://0rz.tw/034R1 在棒棒堂唱的, 220.133.32.79 10/09 04:33
bernicefaye:請問他是不是唱低了呢? 220.133.32.79 10/09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