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yniuz:兩點升RE 跟楊培安翻唱的大海最高音一樣 219.70.145.248 08/02 13:31
推 b0690203:不知道有沒有聽錯...是強假嗎? 59.121.105.87 08/03 14:37
推 gostaking:如果是強假 應該就不會唱的那麼累吧125.233.243.128 08/04 23:46
→ Gyniuz:要聽他唱現場最明顯 不過我還沒聽過 XDD 219.70.145.248 08/05 13:11
推 tuntownno1:可以請問一下什麼是強假嗎...^^?221.169.253.114 08/05 23:56
推 seagle:黃金B段班時是用假音 不過原曲像真音 220.139.154.19 08/07 23:06
→ bernicefaye:請問他是不是唱低了呢? 220.133.32.79 10/09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