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最近在練富士山下這首歌, 所以找卡拉找得很勤, 在水管那邊看到了泳兒唱的版本 http://tw.youtube.com/watch?v=E58Oyh5mRsM 發現比較適合自己的音域, 想請問版上厲害的版友, 泳兒的版本跟eason的原版差了幾個key呢? 是升或降...? 真不好意思我完全不會聽這種... 煩請版友解答了!! 在此感謝~ 附上eason原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bhTDEPnQgP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23
LLN858:女版C調,男版F,差5個KEY吧~把男升高5=>女 58.115.11.234 08/04 09:34
LLN858:說錯=.=""是女升高5=>男 58.115.11.234 08/04 09:40
rain9222001:所以如果我到KTV點原版是要降5個key? 118.166.1.123 08/04 10:31
mitiemu:KTV最多只有升降四吧...140.113.223.106 08/05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