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早上要去唱歌,為了節省開銷,故來此po文, 希望好心的鄉民可以借我,我用完會把新的還你,並附上飲料一杯 只要是大台北地區捷運到的了的地方或是中永和板橋公館一帶 希望你與我聯絡,我等等就要出門,如果有人好心的話 麻煩0920049030,我會與你聯絡,感激不盡orz -- http://www.wretch.cc/blog/erty04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0.239
erty0402:前面幾位拜託給我先啦>"<我早上耶 61.230.70.239 08/06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