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家唱歌.. 有時候想要唱女生的歌曲.. 但是音調就是不好調整... 是要往下降KEY?? 還是往上升KEY啊?? 有大大可以提供一下意見的嗎? -- http://www.wretch.cc/blog/kllk 真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4.221
yuankuo19:聲音購高唱-4 聲音稍微低一點點唱+4 218.166.51.159 08/13 23:47
yuankuo19:但是每首歌 都還要些微調整 218.166.51.159 08/13 23:47
beryll:我知道有人~ 多數的歌都不用換KEY~ 61.216.249.70 08/14 07:41
beryll:另外歌也有差~ EX.身騎白馬 倒退 都不高 61.216.249.70 08/14 07:42
gungerso:升4個...不過合音會很好笑.... 59.104.224.12 08/14 08:26
littleshen:中低音的人升四.中高音的人降四 203.71.119.65 08/14 09:35
littleshen:如果你的調昇降可以聲降到八key 203.71.119.65 08/14 09:35
littleshen:比較好一點的機器的話,高音降六或升八 203.71.119.65 08/14 09:36
littleshen:低音升六或降八!!! 以上! 203.71.119.65 08/14 09:36
greatime:自己試試看不是最準嗎? 140.129.77.129 08/14 13:59
lkkl:感謝大大的回應,我會來好好試試的^^140.127.114.194 08/14 14:00
JYTM:試試看原key, 真的太高的地方用強假帶過... 218.165.97.55 08/14 16:41
ljxc:我唱新不了情降四,可惜不是你要降六 118.168.86.104 08/17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