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有高手可以教我唱歌嗎 最近抓到一個方法 可是不會控制 有人可以線上教學 還是我人在台南~來個現場教學好嗎 囧~~~我會請一餐答謝的O.Q ======= 以下是我股起勇氣po上來的錄音檔.. 感覺我唱的很吃力 不知道怎麼唱柔順一點的>.< 還有走音我會多練習的@@ http://mymedia.yam.com/m/22997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42.182
Akuikui:喉嚨不要太用力不然會很ㄍ一ㄥ的 123.240.48.68 08/16 17:17
u03c0400: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喉嚨不出力嗎122.123.142.182 08/16 17:18
u03c0400:因為我唱高一點的音 就會很自然出力>.<122.123.142.182 08/16 17:18
u03c0400:可是不出力又不知道怎麼發出那個音122.123.142.182 08/16 17:19
lknuke:不要一次唱太高音的歌 慢慢來 210.64.164.23 08/16 23:21
Gyniuz:推薦去VOCAL版 很多好文還附錄音檔 114.47.42.47 08/17 00:16
eigenva1ue:這錄音檔應該聽不出來到底是怎樣XDD125.229.171.197 08/17 00:31
eigenva1ue:不過聽起來好像不錯阿~125.229.171.197 08/17 00:31
u03c0400:錄音檔是我用手機錄的...應該是聽不出哪122.123.128.238 08/17 22:12
u03c0400:邊不好吧..>< Gyniuz大大謝謝了122.123.128.238 08/17 22:12